[摘要] 5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东盐滩安置区配套幼儿园主体封顶,预计今年下半年全部完工。该幼儿园规划设计12班,启用后将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托需求。

5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东盐滩安置区配套幼儿园主体封顶,预计今年下半年全部完工。该幼儿园规划设计12班,启用后将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托需求。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项目位于团结路以东、新街口以北、东临江山北路,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

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规划设计12班,预计下半年全部完工。由于周边多为小区住宅类建筑,却一直缺少托幼等相关配套功能建筑,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填补了附近居民对于适龄孩子上幼儿园的需求,方便了附近的居民,真正做到了在家门口上学,消除了家长对于孩子上下学接送安全的顾虑。

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资源供给,除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以外,青科控股集团今年还将自主投资建设5所幼儿园,在幼儿园基础教学功能的基础上,拓展幼儿园建设运营功能,打造学前教育综合体,实现“一园一特色”,满足新区对特色化、差异化学前教育的需求。

根据规划,5所幼儿园预计年内全部开工,总投资约2亿元,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建成使用后将解决新区2000余名幼儿的入学问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潘旭业通讯员王辉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