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核心提示:市北区同安路九号180-220㎡低密度别墅即将入市,分别为双拼以及三联排别墅,送庭院、露台以及地下室,民水商电。项目位于市北成熟居住区,居住氛围浓厚,近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同安路九号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513。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开发,市面上的低密度房源产品十分少见,而可供选择的大户型更是稀缺。日前市北新盘同安路九号即将首开别墅房源,面积涵盖180-220㎡,为准备置业市区的购房者提供了新选择。

 

同安路九号工程进展实拍(2018.5.21)

同安路九号位于同安路与福州路交汇处,地处樱花小镇,毗邻浮山香苑,山景资源丰富,景色十分优美。作为主城区难得一见的半山院墅,同安路九号规划建设有商业别墅、平层公寓以及星级酒店,容积率仅为1.5,高绿化率低容积率,打造高端宜居社区。

项目将于5月底首开39套别墅房源,均为大户型设计。其中,双拼别墅面积为220㎡,地上三层,其中一层挑高3.6米,二三层挑高为3.1米;三联排别墅面积为180㎡,送35-240㎡的私家院子,另外以上房源还有露台、地下室等赠送面积。

 

同安路九号沙盘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创享“3+2”空间布局,交付时将把户型设计的权利交给业主,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居住需求来设计室内空间,满足当下置业者的居住需求。

与一般住宅不同的是,同安路九号不受当下限购政策影响,同时支持民水商电,另还有双气、暖气入户,首付50%可贷款,宜商宜住。详情咨询售楼处:400-810-0532转513。

 

同安路九号185㎡模型图

同安路九号商住配套齐全依山而建环境好

从地理位置来看,同安路九号项目临近同安路、福州路、辽阳西路,公交线路密集,纵横接驳大青岛。同时得益于地铁的规划和通行,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敦化路站约1.4公里,距规划4号线福州路站约0.5公里,优势凸显。

从生活配套来看,同安路九号东侧为浮山后居住板块,生活气息十分浓厚,卜蜂莲花、家家悦、大润发等多家商场均位于此;项目西侧为市北中央商务区板块,高端写字楼林立,同时万达广场、新业广场、卓越大融城,为业主提供更高端的购物选择。

 

同安路九号近大融城商业配套齐全

值得一提的是,同安路九号所在片区还汇聚有项目桦川路小学,机关幼儿园、65中和青岛第二实验中学均距离项目很近,子女上学方便;项目坐落浮山脚下,在家中可观浮山山景,步行10分钟可至浮山香苑入口,环境极佳,因此也极受改善型购房者青睐。

 

同安路九号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青岛新闻网提供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9号

 

售楼热线:400-810-0532转723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