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北CBD首府50-60㎡精装公寓销售中,项目即将加推高层房源,自住投资皆宜。项目引进智能化家居服务,打造高端舒适的精品项目。

核心提示:市北CBD首府50-60㎡精装公寓销售中,项目即将加推高层房源,自住投资皆宜。项目引进智能化家居服务,打造高端舒适的精品项目。青岛新闻网提供CBD首府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649。

CBD首府位于市北CBD核心,地处徐州路与敦化路交汇处,北邻海泊河,南靠写字楼集群及金融网点机构,地铁3号线途经,地理位置优越,可近享周边优质配套。

 

CBD首府周边主干道云集

据了解,CBD首府共计22层,其中1-3层为商业,4-22层为loft公寓,全封闭管理。主推50-60㎡小户型,精装交付,小面积低总价,自住、创业型办公或者投资均是不错选择。

目前CBD首府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18层以下,以北向房源为主,均价20000元/㎡,层高3.9米,可打造两层居住空间。另项目即将加推高层房源,南向北向房源俱全,感兴趣的网友可及早关注咨询。

从产品上,CBD首府loft公寓精装交付,引进智能化家居,可实现远程操控。3.9米层高以升降楼板隔成两层,可根据日常生活需要调整上下层空间,随时随心打造可控空间,2.9米落地窗居住舒适。值得一提的是,CBD首府不限购不限贷,入手门槛低。

 

CBD首府样板间效果图

实地走访样板间,CBD首府房源小面积但功能齐全,入户门右侧玄关可放置日常外出使用物件;开放式厨房,烹饪区、清洗区、休息区可见,餐具等摆放井然有序,实用还节省空间。

除了自住、办公外,CBD首府更具有投资价值。周边成熟的商住配套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各行业名企云集,随着各大写字楼投入使用未来将纳入更多精英圈层,有一定的租赁需求。

 

CBD首府配套齐全

对于投资性购房者,房源还可以进行托管,业主可甩手当房东,省时省心省力。低总价即可入手一套不动产,入住CBD商务区中心繁华地段。

目前CBD首府整体已封顶、外立面、小区景观、底商正在修葺阶段,室内地板铺设完毕,其余装修工作正在施工中,南向房源采光充足、北向房源无遮挡视野开阔,准现房销售。

 

CBD首府实景拍摄准现房销售

CBD首府周边主干道云集商业配套齐全

得益于中央商务区高起点规划以及进驻各大企业的带动,CBD首府可近享丰富生活、商务、交通和商业配套。项目紧邻延吉路、山东路、连云港路、敦化路等交通干道,四通八达直通市南、市北、李沧等;项目还紧邻地铁3号线敦化路站点,出行十分便利。

 

 

CBD首府区位图周边配套完善

从CBD首府沿徐州路步行不到3分钟可至延吉路,途经万达广场、艾美酒店、新兴体育场、苏宁易购等。居住于此日常用餐、休闲娱乐等均可满足,与友人相聚咖啡厅、家人看电影或聚餐都可在举步范围内;而一路之隔的即是家乐福,可步行前往购买时令新鲜水果和蔬菜等。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信息:

项目地址:[市北区]敦化路116号

 

售楼热线:400-810-0532转649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