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全域旅游规划发布,绘就了未来三年,青岛旅游的发展“蓝图”:确定依托“山、海、湾、河”资源禀赋,将青岛打造为,国际一流滨海度假旅游胜地,构筑“一带一轴,三湾三山,组团发展”,新型发展空间。

近日,青岛全域旅游规划发布,绘就了未来三年,青岛旅游的发展“蓝图”:确定依托“山、海、湾、河”资源禀赋,将青岛打造为,国际一流滨海度假旅游胜地,构筑“一带一轴,三湾三山,组团发展”,新型发展空间。

image.png

“一带”上的浮山湾夜景已然成为“网红”,而青岛滨海旅游带上的另一颗“明珠”,唐岛湾,可以说是“网红”界的前辈了。

唐岛湾有多美

image.png

唐岛湾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商务中心区,湾内海域面积10平方公里,岸线总长度15公里,是国内著名的“海中湾”,与外海相连,被誉为中国北方的“海上西湖”。

image.png

2017年西海岸唐岛湾国家湿地公园荣获“山东最美湿地”称号。如果说西海岸是青岛的后花园,那么唐岛湾就是这座后花园中最别致的海上景观。

唐岛湾滨海公园依岸线而建,保留了原海滩礁石的自然景观,南岸和北岸沿唐岛湾互通,码头、栈道、滩涂、湿地依次展开。这里不仅有天然的滩涂、难得的湿地景观,更有视野绝佳的城市景观带。

image.png

凭栏北望,宽百米的湛蓝色水域,一片丝滑绫罗般铺散在海湾线边。水域中央,小岛镶嵌,如同一块碧绿色的宝石静静地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这里不只有现代时尚的气质,植物园、湿地公园、仿古建筑、儿童乐园……海洋微风中挟带着花的芬芳,一步一景,百看不腻。

无论你到北岸还是南岸;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身临其中,就如同是在欣赏一场风景电影。那么,你不想在这有个家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