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恶劣天气到来的第一刻,汇豪物业迅速联系了各项目负责人落实安保情况,各小区物业点迅速对各项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做好准备工作。物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检查小区业主的门窗是否关好。

昨日傍晚岛城暴雨骤降,伴随着狂风夹杂着冰雹,结束了持续了数周的好天气。下午四点半左右,岛城瞬间被阴霾笼罩,黑云压城,如注大雨夹杂着冰雹砸向青岛的大街小巷,岛城被猝不及防暴雨淋的措手不及。

 在恶劣天气到来的第一刻,汇豪物业迅速联系了各项目负责人落实安保情况,各小区物业点迅速对各项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做好准备工作。物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检查小区业主的门窗是否关好。

物业还着重培训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雨期防汛的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工作人员及时做好了防汛准备,使用防汛沙袋避免业主受到雨水倒灌。

青特赫山为应急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避免夜间冰雹给业主带来的灾害,也临时启用了二期地下车库。

雨大风急,青特花溪地有两颗树木被狂风刮到在地,我们的物业人员迅速抵达现场,不顾大雨及时将路障清理,保证业主的通行顺利,受到业主的一致感谢及点赞。

当晚在得到树木受灾的消息时,花溪地项目经理和秩序主管冒雨查看现场,及时处理了受灾树木,并检查了车库、下水道等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隐患守护业主家园

经历了昨晚暴雨的突袭,今天一早汇豪物业便组织人员开始整修清理工作,下水道堆积的落叶和道路滞留的积水都被迅速清理,为业主的出行做好了保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