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3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冰雹侵袭了岛城,狂风暴雨突如其来,但是中海物业的员工,却始终保持在战斗状态。

6月13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冰雹侵袭了岛城,狂风暴雨突如其来,但是中海物业的员工,却始终保持在战斗状态。

无风无雨的时候,他们准备了汛期物资,制定了应急预案,一遍遍地进行防汛演练,只为防患于未然。

风雨欲来的时候,他们开始巡查园区,重点关注天台、地库与园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扼杀危险源。

暴雨倾盆的时候,他们全员出动抢险,值守到深夜,保证园区水电供应,并及时发布通知,提醒业主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风停雨住的时候,他们还奋斗在这里,清扫着落叶与泥沙,修复这场暴风雨造成的破坏。

暴风雨中,看到管家挨个楼层查看有没有存水,还亲自动手处理被堵的下水管道,给管家点赞!

这场暴风雨让人泪目,感谢业主们的支持与认可,感谢您在风雨中与我们相互守望互帮互助倾盆大雨,我们全员上阵抗洪,风里雨里,我们撑伞门口等你,无论是狂风还是冰雹别怕,中海物业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