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发布公告将于7月19日上午10点拍卖即墨的5宗地块,其中4宗为住宅用地,1宗为商业商务办公地块。

6月2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发布公告将于7月19日上午10点拍卖即墨的5宗地块,其中4宗为住宅用地,1宗为商业商务办公地块。5宗地总占地面积为135472㎡,总建面为35.8万㎡,起拍总价为12.77亿元。

(地块指标)

(JY18-23,JY18-24,JY18-25地块大致位置)

(JY18-26,JY18-27地块大致位置)

其中编号JY18-23,JY18-24,JY18-25地块搭配出让,竞买保证金需用外资支付,据了解,地块或为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用地。

今年3月份,即墨经济开发区招商团队与新城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即墨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即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新城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刘源满曾表示,土地摘牌后28个月内,26万平方米的吾悦广场将满铺开业,引入新城吾悦4.0最新商业业态,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即墨领头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坐标。

今年2月中粮集团在即墨经济开发区拿下11.44万㎡地块,代表着即墨中粮大悦城项目正式落子。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约,表示即墨经济开发区2大商业综合体的诞生。

此次地块设最高限价,当达到最高限价时,地块拍卖活动终止。

此外设置的出让条件还有:

1、JY18-23、JY18-24、JY18-25地块搭配出让,竞买人需同时竞买,不能分割竞买;

2、竞买人须单独竞买,不允许联合竞买;

3、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须在国内累计开发并持有不低于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集中式商业(不包括专业市场、酒店、写字楼和单一超市),其中至少持有并运营一个单个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上须提交房地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等载有房屋用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JY18-25地块内由竞得者自持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不含地下车库及相关设备间),自持年限与出让年限一致,不得分割销售,并首期开发,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合同之日起28个月内竣工并满铺开业运营(即正常营业面积占集中式商业规划建设方案确定的总面积的95%以上);

5、JY18-23、JY18-24、JY18-25地块竞得者承诺自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10日内在即墨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企业,所设外商投资企业的外资出资额不得低于2亿美元,且须在取得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实缴到位;

6、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前,竞得人应与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即墨商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见附件);由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设置的JY18-23、JY18-24、JY18-25地块出让条件及合作框架协议内容。

7、JY18-23、JY18-24、JY18-25地块拍卖出让设保留底价,保留底价待该地块成交前30分钟确定。

8、JY18-23竞得人还需缴纳耕地开垦费748.71万元;JY18-24竞得人还需缴纳耕地开垦费757.4850万元;JY18-25竞得人还需缴纳耕地开垦费747.6525万元;JY18-26竞得人还需缴纳耕地开垦费150.48万元;JY18-27竞得人还需缴纳耕地开垦费181.6425万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