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进入七月以后,岛城也进入旅游旺季,许多大巴车也会涌入前海一线。从5月1号开始,前海一线部分路段大巴车限行,那么这些旅游大巴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吗?周末,前海一线的交通压力如何呢?

进入七月以后,岛城也进入旅游旺季,许多大巴车也会涌入前海一线。从5月1号开始,前海一线部分路段大巴车限行,那么这些旅游大巴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吗?周末,前海一线的交通压力如何呢?

虽然莱阳路上有轻微压车现象,但有交警指挥交通,整体较为平稳,不过也有部分大巴车不守规矩,驶入莱阳路等限行路段。

为杜绝前海一线大巴车乱停,市南交警除了在太平路、文登路等部分路段实施限行外,还深度挖潜前海一线区域的停车资源,目前栈桥周边共有6个大型客车停车场,可约停大型客车430辆。在位于太平路与常州路路口的栈桥广场停车场,大巴车正有序出入,游客在这里下车后,可以步行前往海底世界、栈桥等景点。

此外,方便市民和游客停车,今年国际会议中心和五四广场周边还新增3处停车场,分别为福州路1号停车场、南京路1号停车场和奥帆中心干船坞停车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