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7日,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郑州、沈阳、济南及青岛本地80余位CIH特学会员及建筑运营领域专业人士齐聚,共同开启一场服务融入建筑的深度学习交流旅程。

2018年7月7日,青岛阳光明媚,温度宜人,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郑州、沈阳、济南及青岛本地80余位CIH特学会员及建筑运营领域专业人士齐聚,共同开启一场服务融入建筑的深度学习交流旅程。

部分参会人员在青岛上实中心合影,与会者来自上实集团、上海电气、仲量联行、远洋亿家物业、金融街第一太平、深圳玖壹、河南楷林、青岛都霖、鲁商集团等企业的相关领导。

至尊服务与资产价值-青岛上实中心

青岛上实中心位于青岛东部的崂山区,背靠青山,面朝大海,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包含金融商务中心11栋5A写字楼群、金狮购物中心、文化广场、超五星酒店等建筑群落。本次考察重点为上实中心自持运营的T3写字楼,该楼荣膺LEED金级认证,是山东省内首个LEED认证项目,亦是青岛品质最高的写字楼之一,据CIH前期调查了解,体现其资产价值的当前租金水平在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区域为最高水平。


至尊服务提升资产价值

上实中心考察开始前的”导览“,大家的目标是”探寻资产的服务价值“。

考察分为三组,由三名运营方资深人员分别带领参观前台接待中心、标准层的建筑与服务细节、WE+创新办公区、金家岭媒体中心及展览馆。考察结束后大家汇聚于14层会议室进行更深入的分享交流。

上实发展青岛不动产事业部总经理谷裕、运营方仲量联行青岛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副董事秦涌、河南楷林物业(全国写字楼联盟主任委员单位)郑东公司总经理陈铁岭三位特邀嘉宾分别就青岛上实中心策划与定位、至尊服务体系与写字楼发展趋势等三方面展开交流与分享。


谷裕先生分享青岛上实中心的策划与定位


秦涌先生分享至尊服务体系


陈铁岭先生分享写字楼发展趋势

工作餐是上实中心功能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环节,项目与为腾讯、通用等服务的全球知名餐厅管理者-麦金地集团合作开设“上实餐厅”,环境好、品种多、服务便捷、好吃不贵。

上下同心的企业文化实验-青岛三利集团

建筑运营品质最终呈现在终端,如何确保上下同心并激发员工追求完美的潜能,除了标准化、制度化、科技化等之外需要更综合的企业文化支撑。应三利集团邀请,中午大家乘大巴前往三利集团总部,感受这家二次供水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独有的企业文化。

考察同样分为三组,由三利集团三位资深员工分别带领参观了厂区环境、员工绿植大棚、产品展览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与全国设备实时监控中心等区域。

三利的核心指导思想是:“运用毛泽东思想,实现邓小平理论”,即统一思想,发展是硬道理(笔者理解)。三利采用军事化管理,每年正月初六到十四为固定军训日,每天都要升国旗,内部管控极度严格,在厂区内员工言行举止都需保持“军容军姿”;另一方面,三利又极富温情,员工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皆有一定保障,入职一定时间的员工皆可申请免费的住房。三利对于管理者的定义是:好+坏=0的是优秀管理者,好>坏的是合格管理者,好<坏的是不合格管理者,此处的好是工作之外的生活上员工都是家人,此处的坏为工作中员工都是敌人,两手抓,而且两者都做到极致,就是三利文化的精髓。


第三组产品展览馆参观瞬间


全国设备实时监控与服务中心


三利集团鲁东公司总经理刘彩虹女士分享三利文化——三利让世界相信中国制造。

CIH中国学习中心青岛中心成立

在80余位CIH会员及建筑运营领域专业人士的见证下,CIH中国学习中心青岛中心正式落地青岛市城阳区。

青岛市城阳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新红、青岛市城阳区物业办主任矫立启、青岛物业商会会长扈海滨、CIH中国大陆落地企业筑城科技法人兼董事长官辉华、CIH中国学习中心主任王启林共同掀开“青岛建筑运营新篇章”。

CIH资深会员、青岛物业商会会长、CIH指定参考书《物业基础管理图示化标准》作者扈海滨被推选为CIH中国学习中心青岛中心主任,扈总深情回顾了在CIH的点点滴滴,并激情展望美好未来!

CIH中国学习中心主任王启林表示青岛是国内最好的城市之一,刚在青岛成功举办的上合会议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城市综合服务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青岛国际化都市的地位,而建筑运营能力是城市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组成,此次青岛中心的成立水到渠成,在扈总等一批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卓越专业人士推动下,必将为美丽青岛、宜居青岛和国际青岛等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