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是继位于中央活力区南部(青岛世界博览城东部):西海岸中央公园落定之后的又一顶级公园:西海岸文化大厦,正式落定在中央活力区北部。

项目名称:西海岸文化大厦项目(工程总承包)

工程地点: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路南,海南路东

招标工程类型:房屋建筑工程:工程总承包

工程类别:Ⅰ类

本项目总投资额:71893万元;招标内容造价:49485万元

结构形式: /

工程规模:97135平方米

统筹考虑大卢河景观带,串联多个景观广场节点!

西海岸文化大厦位于大卢河南侧,中央活力区之心位置!

定位西海岸文化公园,打造城市文化公园,打造西海岸图书文化中心,文创产业综合体!

附近有宏城广场大商业,商业与文化相结合!

室外效果(鸟瞰图)

档次非常高!

这是继位于中央活力区南部(青岛世界博览城东部):西海岸中央公园落定之后的又一顶级公园:西海岸文化大厦,正式落定在中央活力区北部。两大公园形成南北格局!

文化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象征,只有做大做强软实力,西海岸才能真正强大,未来,这里将打造属于西海岸人民的文化公园——城市的客厅、城市的舞台、城市的书房,既展示丰富的文化艺术和知识,又给予市民及游客以交流、互动体验的场所。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招标阶段,不久的将来,它就能与你见面了,你期待吗?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7.21即墨线洋房均15000元/㎡,海阳线一线海景房均价73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青西区龙湖九里晴川129-155㎡装修别墅即将加推 紧邻地铁13号线

天相国际海景写字楼公寓13000起月底交 到访抽奖送好礼

仁洲观海87-123㎡新品预订将启 近香江路/长江路商圈邻地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