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目前,小水清沟配套学校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镇江路12号和宜昌路16号项目,配套幼儿园已经开工建设,全年任务完成过半。

孩子上学,是市民关心的大事,今年,岛城教育配套设施建设也是加速推进。目前,小水清沟配套学校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镇江路12号和宜昌路16号项目,配套幼儿园已经开工建设,全年任务完成过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北区小水清沟改造配套学校,项目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计划于7月完工。据了解,小水清沟改造配套学校规划建设一所24班小学及一所12班幼儿园,建成后,可缓解周边中海寰宇天下、万科紫台、小水清沟村改安置等小区孩子的入学难。同时,该项目也是我市第一所被动式超低能耗教育设施。

此外,2018年我市继续加大力度,计划投资3亿元,开工建设新建小区配套中小学和幼儿园3所,竣工3所,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6个项目建成后可接纳近万名适龄儿童入学。

另外,市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主体已经完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宁德路小学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明年6月竣工。普集路铁路职工住宅项目配套小学及幼儿园通过竣工验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