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6日,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院长杰摩·罗西一行到西海岸新区考察,参观了灵山湾影视文化区、凤凰之声大剧院。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确定伊斯曼音乐学院将在新区建立分院。

近年来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北京电影学院创意媒体学院、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哈工大青岛校区……

眼下,除了中国海洋大学新校区又有一所国际顶尖音乐学院也要来了!

美国顶尖音乐学院落户西海岸

7月16日,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院长杰摩·罗西一行到西海岸新区考察,参观了灵山湾影视文化区、凤凰之声大剧院。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确定伊斯曼音乐学院将在新区建立分院。

伊斯曼音乐学院(资料图)

伊斯曼音乐学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是世界公认的顶尖音乐学院,在U.S.News音乐学院排名中多年稳居第一。伊斯曼音乐学院于1921年由著名实业家、慈善家、柯达公司创始人乔治·伊斯曼创建的专业音乐学院,隶属于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

伊斯曼音乐学院(资料图)

学院现有注册学生900多人,其中20%为国际学生。学院设13个系,分别为:室内音乐、作曲、指挥与合奏、人文、爵士乐研究与当代媒体、音乐教学、音乐学、风琴与古典键盘、钢琴、弦乐器、原理、声乐、木管/铜管/打击乐器。教学队伍强大,由超过130位知名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学者和教育家组成。由该校学生组成的伊斯曼管乐团(Eastman Wind Ensemble)是美国第一流的管乐团。

这么多重量级高校云集,西海岸新区已经成为名校集中营,以后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世界名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