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5日,高新区雨润星雨华府南区17#、18#号楼开始登记报名。因价格低而且是不捆绑装修,早晨售楼处还没开门,门外就开始排队了。

7月25日,高新区雨润星雨华府南区17#、18#号楼开始登记报名。因价格低而且是不捆绑装修,早晨售楼处还没开门,门外就开始排队了。

首日报名登记结束之后,星雨华府销售人员发给客户的提醒比较体贴:今天现场登记人比较多,天气比较热,明天过来的客户比较多,尽量早点过来,自备马扎,太阳伞。相关材料复印齐全一些,现场无法复印!现场无法复印!祝各位报名顺利!

但是还没到第二天,7月25日晚间10点左右,星雨华府售楼处门前已经开始登记排队了,真够早的:

来看看星雨华府的价格,基本单价在8000左右,总价在百万之内。你心动了吗?

有多位购房者给本公众号后台及小编留言,咨询星雨华府能否贷款的问题。据星雨华府的销售人员的说法,星雨华府可以贷款!但是强烈暗示,贷款可能贷不下来,到时候还是要补全款:

而且,登记之后要签一份这样的承诺书:

根据这份承诺书:购房者如果贷不下款来违约了,和开发商无关,不但房屋被收回,还得交违约金。承诺书的最后用了一个非常专业的术语:挞定——挞定是指购房者在正式购买前,与开发商签定认购协议,开发商收取一定数额的定金,但是如果购房者在规定的协议时间内没有正式购买该房屋,开发商将没收定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