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北区大港街道投资1000万元、今年3月开建的诸城路口袋公园工程进展过半,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岛城面积最大的口袋公园

市北区大港街道投资1000万元、今年3月开建的诸城路口袋公园工程进展过半,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岛城面积最大的口袋公园。

街道还计划将辖区青岛港、老自行车厂等特色企业文化和芙蓉学堂等历史古迹元素嵌入口袋公园,打造开放式的露天博物馆。

该口袋公园面积达4300平方米,原是周边荣馨苑小区配套绿地,由于打造成本高,开发商无心打理,自2003年小区建成后便一直荒废,杂草丛生,垃圾遍野,一度还成为上百辆僵尸车的停放地,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在街道多方协调沟通下,今年3月对该荒地进行整修,改建口袋公园,打造成升级版的配套绿地,除了凉亭、健身器材外,还将配备假山、瀑布、竹林、桃花园,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移步有景、四季赏花。

余瑞新王恩全摄影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