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 年 8 月 8 日,这对于曾在绿地海月湾项目缴纳认筹金的购房者来说是难忘的一天 。因为, 绿地海月湾开发商青岛翠湖地产有限公司要给购房者退钱了!

2018年8月8日,这对于曾在绿地海月湾项目缴纳认筹金的购房者来说是难忘的一天。因为,绿地海月湾开发商青岛翠湖地产有限公司要给购房者退钱了!

不知该道“喜”还是道“忧”。

喜,认筹金能退了,还是绿地“恳请”着购房者理解配合。能到“恳请”购房者的地步,绿地也算是开创了国内房地产的先河。

忧,近几年青岛的房价是翻着跟头往上涨,购房者拿到手的这些钱究竟贬值了多少还是个未知。

若是好端端的,怎么会退钱呢? 无非就是摊上“事”了

2018年08月01日,据媒体报道,有市民反映绿地海月湾违规收取认筹金。因该项目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违规收取认筹金,被立案调查并处罚。

在落款青岛翠湖地产有限公司的这封致歉信中也证实了“绿地海月湾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向部分意向购房者收取了人筹款,且已被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新区分局予以处罚,并被责令限期将违规收取的认筹金全部退还...”。

当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海月湾认筹金”这几个关键词之后更是令人震惊!关于“交了认筹金,2年没等来开盘”、“拿地5年捂盘至今认筹者损失百万!海月湾究竟坑了多少青岛人?”、“绿地海月湾无预售证骗坑上亿定金,被立案处罚!”、“海月湾还未开盘拿十几万好处费就锁定房源?”、“3年前交认筹金,至今无证?翠湖海月湾被投诉捂盘到何时…”等报道多达5页!

在青岛政务网上一搜,就知道这背后究竟有多少购房者的愤怒、憋闷、悔恨和无可奈何。

拿地5年捂盘至今认筹者损失百万!海月湾究竟坑了多少青岛人?绿地海月湾造就了一大批青岛史上最悲催的购房者,也成就了自己最奇葩楼盘的角色。

绿地在西海岸的项目香海汇都又是怎样呢?

据媒体报道,市民朱先生反映绿地香海汇都这个项目想抢工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绿地 香海汇都 工地存在问题,记者多次拨打西海岸新区政 务热线,请求城建部门负责监管企业施工的科室去现场调查。但记者随后等来的却是施工企业负责人王先生的电话 ...  详情点击:无证抢工?绿地香海汇都这活儿干得悬! 。 ↓

这也未免太奇怪了!记者 明明是要求监管部门调查,质检站的人明确说管不了,但很快施工单位却找上门 .. . 好在的是,不管怎么样,最后有人表态已经勒令停工,并且进入处罚阶段。

但实际上呢? 绿地香海汇都这个项目的营销一直都没有停!

↑ 绿地香海汇都项目周边发放的宣传单页

绿地香海汇都这个项目显然没有达到预售的标准,而且还曾被执法部门勒令停工 , 在这种情况下,请购房者还需谨慎为好。

这种行为是否涉嫌违规?还需相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在此也提醒广大购房者擦亮眼睛!对一些问题项目一定要谨慎,近期,西海岸新区多个项目出现问题,同泰华府、欧美榭香里三期、慧海园二期、云鼎国际、万德海悦公馆等因各种不同问题,或因经济纠纷被法院查封,或因违规被叫停房产证无法办理,甚至项目烂尾购房者多年收不了房 ... 让购房者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

以上内容据黄岛大事件、信网、法治青岛、

青岛第1地产、西海岸视点等综合整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