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8月2日-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马耀清分别带队开展地对我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的密集调研,多名政协委员、高校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2018年8月2日-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马耀清分别带队开展地对我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的密集调研,多名政协委员、高校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介绍了我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下一步改革工作方案,旨在推动我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归集高效、管理规范、使用便捷,真正发挥其“房屋养老金”作用。

调研后不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窗口服务工作,优化服务态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青岛市物业办积极行动,紧盯窗口作风建设不动摇,狠抓管理不松劲,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让企业舒心的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窗口。下一步,根据“一次办好”相关工作要求,物业办将加紧推进物业和维修资金“一网通办”等各项业务,确保业主办事真正做到“一次办好”。

2018年8月10日上午,青岛市物业办维修资金窗口收件过程中了解到业主褚某要办理维修资金过户相关业务,按规定需本人到窗口办理,但褚某突发脑溢血且情况较为严重,考虑到业主实际困难,谨防一旦业主有事给后续相关业务办理带来更多困难和麻烦。根据办领导要求,我办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在8月10日下午下班时间及时赴青岛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现场为业主办理了维修资金过户确认等相关业务,得到了业主及家属的由衷感谢。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远在路上,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青岛市物业办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一次办好”等惠及业主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业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