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23日,青岛市商务局外商投资管理处处长刘希欣做客网络问政时称,宜家家居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审查,目前正在消防设计审查,通过后3个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18个月。

大众网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王悦音) 8月23日,青岛市商务局外商投资管理处处长刘希欣做客网络问政时称,宜家家居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审查,目前正在消防设计审查,通过后3个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18个月。

据悉,宜家家居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项目总投资14亿元,注册资本6.3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米,其中商场经营面积4.1万平米,配建停车位1000余个。刘希欣在回答网友提问中说,国金中心和宜家家居项目是崂山区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其中,国金中心项目目前写字楼已竣工,商场正处于招商洽谈阶段,待确定合作方后,将尽快研究合作方案及开业事宜;宜家家居项目已完成场地环境整治、土地平整工作,办理完毕土地、规划手续,取得了《土地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和审查。目前,正在消防设计审查,消防设计审查通过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周期18个月。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8.25四线齐发,胶州线均价12000/㎡,即墨线均价14500/㎡,城阳线均价16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57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青岛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购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