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2018年6月起,高新区开启公证摇号模式之后,至今共进行了8次摇号,26283人次参加,4194套房子,开盘全部日光。(尚未摇号的世茂璀璨珑园和新城红岛湾未计算在内)

自2018年6月起,高新区开启公证摇号模式之后,至今共进行了8次摇号,26283人次参加,4194套房子,开盘全部日光。(尚未摇号的世茂璀璨珑园和新城红岛湾未计算在内)

▲注:世茂璀璨珑园请以城阳公证处公布的数据为准。

据青岛房产咨询群内的曝料称,世茂璀璨珑园的报名人数高达2500+,而房源仅109套,将创下高新摇号中签率新低记录,日光没有任何悬念。

而正在报名中的新城红岛湾,据称报名人数低于事先预计。对购房者来说,这恰恰迎来了高新摇号史上最佳购房良机:


▲9月5日新城红岛湾报名现场



▲新城红岛湾价格表、户型图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9.8双线齐发,西海岸线热盘均价13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6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路线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维湾装修高层12300 新城红岛湾毛坯94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