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海上皇宫拟改造、冰雪大世界也要来青岛……在9月7日开幕的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一大波好消息来袭!

海上皇宫拟改造、冰雪大世界也要来青岛……在9月7日开幕的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一大波好消息来袭!

7日上午,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主题是“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峰会共设有开幕式及主旨演讲、理事会会议、峰会论坛、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会、旅游投融资大会、展览展示、分会活动八大活动板块。

峰会邀请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国内外股权基金经理,山东省旅游发展委负责人,山东省17地市旅游负责人,招商机构、旅游企业平台公司、专家学者等400多人参加大会。

本次签约项目达23个,合同金额1510亿元。其中,拟将青岛市西陵峡路2号海上皇宫(暂定名)一层改造为“故宫青岛文创馆”。此外,还有如下签约项目:青岛世博园及周边改造提升暨冰雪大世界项目、云山儒商文化产业园项目以及华夏大同美丽产业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项目、大河东文旅小镇,温泉小镇等国内外知名旅游集团。

划重点:海上皇宫一层拟改造为文创馆、冰雪大世界要入驻青岛了!未来,青岛又要有一大堆网红景点了!

海上皇宫回忆录

位于栈桥西侧的海上皇宫,由一个扣在海水中的白色贝壳状半球体和一个竖起的贝壳状半球体组成,是青岛的标志性景观之一。

这里1996年正式投入经营,当时是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兴建的大型海上餐饮娱乐总汇,曾盛极一时。“当年开业时,特别红火,天天排队,吃顿饭要两三千,即使这样还要提前预约。”不少老青岛还能回忆起当年的盛况来。海上皇宫是一处高档的娱乐场所,基本上与海天大酒店相当,前去消费的多是高收入阶层,对普通市民而言,能到里面吃顿饭,都感觉很有面子。

但由于经营等问题,没过几年,海上皇宫便逐渐冷清了。之后,阳光佳日曾经接手了一段时间,主要经营餐饮,但当时西部的消费已明显不如以前,再加上停车等不便,到了2002年左右,全面停止营业。

网红景点冰雪大世界来青岛了

还记得去年冬天青岛的那场大雪吗?那可是青岛人等啊望啊盼来的…不过以后不下雪,咱也不怕了,冰雪大世界了解一下!

打冰滑梯、坐雪圈、滑雪橇、看冰灯…谁说冬天的青岛不好玩?以后咱有冰雪大世界了!冬天照样玩得美滋滋~~

期待海上皇宫能再次散发出它耀眼的光芒,也期待青岛的旅游资源越来越丰富!

内容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哈尔滨本地宝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