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关于楼市金九,近期表现一般,成交量不升反降与楼市普遍遇冷的大趋势保持一致,土地市场也渐渐安静下来,不过,本周西海岸有四幅地块上市拍卖,胶州李哥庄也有新地成功出让。

关于楼市金九,近期表现一般,成交量不升反降与楼市普遍遇冷的大趋势保持一致,土地市场也渐渐安静下来,不过,本周西海岸有四幅地块上市拍卖,胶州李哥庄也有新地成功出让。此外,李沧、崂山等多处棚改、中小学迎来新进展。

本周,一大批青岛楼市关注的热点政策答疑上线,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等多部门参与在线问政,回答关于“房屋质量问题”、“不入住可减免物业费”和“胶州湾隧道是否取消收费”等问题。日前,青岛最新交通枢纽布局规划图发布,未来青岛与周边各市1小时通达。最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西海岸首条地铁线,13号线已经开始空载试运行,据说13号线沿线的"万元盘"还要再涨一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周最关注

青岛最新交通枢纽布局规划图发布未来将有大动作

省政府网站9月12日印发《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详情请点击查看>>

四部门联合参与在线问政:回答关于"房屋质量问题"

9月12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质监局联合做客网络问政,围绕“房屋质量问题”话题与广大市民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关于“房屋的质量保修期”和市民收房验房的注意事项等热点问题。

空置房屋物业费最高收六成 

近期,不少市民碰到这样的疑问:新实施的《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不入住可减免物业费”,为什么他们所在的物业不执行?

胶州湾隧道能不能取消收费?官方:要综合多方面

9月10日,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曹彦平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访谈中有网友建议咱们青岛学习上海取消海底隧道收费,青岛是山东省的改革开放龙头,取消收费,可以增进区域间的交流往来。

楼市聚焦

青岛楼市精装修行情调查:2-3千/㎡是市场主流,有豪宅装修标准竟在1万/㎡以上

2015年9月,山东省出台了《山东省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提出将研究制定地方强制性技术标准,2017年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将实行全装修,2018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将淘汰毛坯房。

盘点"金九银十"前的拿地潮看土地市场最热区域

金九银十到来,青岛楼市进入传统旺季,相比之下,土地市场似乎渐渐安静下来,回顾刚刚过去的那轮青岛拍地热潮,8月以来,包括西海岸、城阳、胶州、即墨、莱西等在内的多个区市均有土地成交。

80后给90后的4点买房建议告诉你刚需该如何买房!

进入九月,楼市与前几个月相比一路看涨,随着婚房和学区房市场升温,刚需型小户型市场需求度不减。

市场一线

地铁13号线跑起来了!独家盘点:沿线这些"万元盘"还要再涨一波!

作为西海岸首条地铁线路,地铁13号线的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从9月1号开始,13号线开始了空载试运行,这是线路年底前开通的关键一环。在这场“考试”中,地铁13号线表现如何?我们到现场看了看!

莱西市和城阳区部分商品房销售价格问题已立案查处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通过官方微信号推送消息,青岛市有关部门已经对莱西市和城阳区部分开发项目商品房销售价格问题立案查处。查处结果,主管部门将及时进行公布。

最新数据

金九开篇青岛楼市表现普通!上周新房成交2451套,二手房共交易669套!

金九开盘,青岛新房市场再度遇冷。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9月2日-9月8日,青岛市共成交新房2451套,环比前一周的3324套下降26.26%,成交面积264807.56㎡。其中,住宅成交1915套,成交面积223689.89㎡。

8月房价地图发布青岛均价18322元/㎡环比涨0.52%

每月初,米宅将发布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武汉、重庆、南京、苏州、无锡、大连、青岛、昆明、三亚、合肥、海口、济南、福州、厦门、石家庄、太原、西安、长沙、郑州、南昌、宁波、粤港澳城市群。

土地成交

黄岛4幅地块上市拍出3幅,青科建联竞得安子片区一幅,将添新商业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来临,房地产市场一片火热,土地市场也随之热闹起来,黄岛今天上午共有4幅地块上市拍卖,这四宗地块涵盖公共设施、科研、商业金融等多个类型。

青岛昊顺竟得胶州李哥庄新地或为新机场安置项目

日前,位于胶州李哥庄的一宗住宅上市,最终被青岛昊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成交单价1290元/㎡,成交总价8307.6万元。

规划|新进展

火车站|苏家社区|上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新进展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P1P2地块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苏家社区回迁安置房项目(二期)年底将主体封顶、西海岸新区上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投资270亿!胶州华红湾度假区预计今年年底开工

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70亿的华红湾旅游度假区,据胶州市政府回应,预计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争取实现“两年成型、四年成城、六年成势”的目标。

宁德路小学|辽源路小学|金帝山庄中学最新进展

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

钟家沟安置区安置房项目顺利实施

钟家沟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以东、青岛二中以南,规划银川路以北,涉及搬迁居民约870人。

苏州路项目异地安置房年内开工2020年交付

苏州路项目异地安置房源位于李沧区酒店管理学院西侧地块,规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781套房屋。该地块于2017年底完成了土地收储工作。

龙湖舜山府规划公示,总建面超40万平未,未来规划1805户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龙湖商街项目(硕阳路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西海岸奥园翰林名苑规划方案出炉建面11万方

日前,位于黄岛区香江路以北、五台山路以西的奥园·翰林名苑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97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582.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7151.07平方米。

卓越维港项目规划变更公示建面近10万平方米

近日,卓越维港项目规划及建筑变更方案公示。据悉,该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漓江东路以南、华顶山路以东,由青岛卓越金海岸置业有限公司建设。

新空港小镇——李哥庄新型社区A1、A2、A3、A4地块新规划一齐亮相,共37栋高层

好消息!胶州新机场空港小镇建设加快推进。9月14日,胶州市规划局官网对李哥庄新型社区A1、A2、A3、A4地块安置房项目规划一齐问世。

区域热点

15年蝶变活力商务之都旧村落华丽变身青岛中央商务区

CBD是城市化进程的一个重要标志,纽约有曼哈顿、伦敦有金融城。同样,青岛中央商务区绝对称得上青岛活力的区域代表,敦化路核心商圈时刻散发着现代商业的繁华气息;白领汇集的高层楼宇是青岛时尚潮人的出没地。

看崂山区长访谈,全是干货!稳控崂山区房价全力打造崂山特色小镇等大项目

8月22日下午,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聚钧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放大峰会效应,奋力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山海品质新城”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好消息!清华、复旦都要来青岛了,都选中西海岸!还有地铁1号线、6号线新进展!

8月29日下午,西海岸新区副区长李金国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加快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主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