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1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获悉,由青岛鲁商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午山社区旧村改造项目A-11-D地块发布了批前公示。该地块为安置房用地,总建筑面积50061.14平方米,将安置居民306户。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李倍)21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获悉,由青岛鲁商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午山社区旧村改造项目A-11-D地块发布了批前公示。该地块为安置房用地,总建筑面积50061.14平方米,将安置居民306户。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以东、青岛二中以北,总建筑面积50061.1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16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894.14平方米,安置户数306户,规划7栋6F安置住宅,1栋14F安置住宅,地块东侧沿路规划安置商业网点及配套。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鲁商置地发展有限公司,A-11-D地块为9宗安置用地的其中一宗,共规划安置居民3667户。午山社区改造项目自2011年下半年启动以来目前已经进行了7年有余。在改造之前,这里的居民生活环境相对落后,社区内九成以上是老式平房,大部分房屋已经有四五十年的历史,最新的平房也建于上世纪90年代。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