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李沧区上臧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和炉房商品房幼儿园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

近日,李沧区上臧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和炉房商品房幼儿园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

两所幼儿园分别位于李沧区汉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北及李沧区规划14号线以南、宾川路以西,均计划于2019年2月竣工。上臧安置区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8908.51平方米,炉房商品房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7687.68平方米,两所幼儿园项目规划地上三层分别为教室、音体活动室、办公室、风雨操场等;地下二层为厨房、停车场、设备用房等。

两所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李沧区东部世园板块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园入托需求。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