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25日,胶州市长张友玉做客《行风在线》,透漏胶州撤市设区已获省市两级同意,正在等待民政部批复,而新机场转场将在2019年10月份进行

9月25日,胶州市长张友玉做客《行风在线》,透漏胶州撤市设区已获省市两级同意,正在等待民政部批复,而新机场转场将在2019年10月份进行,备受关注的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有望提前至2019年10月份通车……胶州的好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胶州的楼市也越来越热闹,新盘规划连连亮相。

9月26日,胶州规划局先后发布了樾郡和中海森林湖北湖的最新规划——

樾郡

樾郡由青岛双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州九龙街道办事处株洲路以西,海尔御品华府以南。从项目规划总平图来看,樾郡未来将建设9栋多层洋房。据悉主力产品为127-143㎡的精装修电梯洋房。

该项目用地面积23866㎡,规划总建筑面积45950.0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216.49㎡,地下建筑面积13733.52㎡,项目规划容积率为1.35,绿地率45.74%,建筑密度22.47%,规划停车位297个。

中海森林湖

中海森林湖北湖3-1#地块二期项目由青岛市联明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胶州市少海北路以北,太湖路以东,北临云溪河,项目占地54531.35㎡,规划建筑面积97599.60㎡,容积率为1.38。项目将建设12栋11-13层的小高层住宅和6栋独立别墅。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原为中信森林湖,2016年3月14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及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双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中信股份同意将若干在中国住宅地产项目中的权益出售予中海地产,最终对价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310亿元。

根据公告,中信出售给中海的物业项目分布在国内主要经济地区的25个城市,其中就包括位于环渤海地区的青岛。原本中信在青岛共开发的两个项目:位于胶州少海的中信森林湖和位于市北新都心的中信城,自此都归于中海旗下。位于市北新都心的中信城后来更名为中海寰宇天下,而位于胶州少海片区的中信森林湖,则更名为现在的中海森林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