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披露:青岛城投地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高新佳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挂牌转让50%股权

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披露:青岛城投地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高新佳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挂牌转让50%股权,该公司的资产为78455㎡商品住房用地,2013年成交总价1.4亿。挂牌起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10月23日。

据CRIC系统显示,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3年12月27日通过拍卖方式竞得位于青岛高新区出口加工区配套产业区、程港路北侧、十一号线东侧的商住用地,土地面积7.85万㎡,规划建筑面积14万㎡。最终被青岛城投1.4亿元拿下,成交楼面地价1000元/㎡,溢价率12.86%。

根据2013年的出让文件:

该宗地应配建限价商品住房不少于12710㎡,不少于150套,可售面积销售合同均价3500元/平方米,所建限价商品房由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按规定组织公开销售。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宅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