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于10月23日10时网上拍卖即墨区的2宗新地块。这2宗新地块占地面积共132058 ㎡

日前,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于10月23日10时网上拍卖即墨区的2宗新地块。这2宗新地块占地面积共132058 ㎡,1宗地块为住宅和商业用地,另一宗为商服用地。其中,编号为JY18-42的地块起拍价为3850元/ ㎡,竞买保证金达50000万元;另一幅编号JY18-43的地块起拍价2412元/ ㎡,竞买保证金为5953.0572万元。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编号为JY18-42的地块位于青威路以北、明水二路以东、孔雀河三路以南、明水一路以西。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业用地,土地总占地面积为121774 ㎡,规划总建筑面积243548 ㎡,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2(大于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编号为JY18-43的地块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用地界线以东、盟旺山路以南、莲花山路以西、靖海卫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0284 ㎡,规划总建筑面积24681 ㎡,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2.4,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

即墨自撤市划区后,发展势头一直很猛,尤其是创智新区以及蓝色硅谷片区,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目光。但综合来看,即墨区不同板块间发展进程差距较为明显,此次新上市的两宗地块,分别位于城西商贸区板块以及温泉板块,未来新建的住宅的住宅小区和商业配套,将为片区发展集聚人气,为提高即墨的整体居住品质增砖添瓦。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10.14双线齐发,市北崂山线22000/㎡起,海阳海景大盘均价45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路线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银十新盘井喷 御龙湾/中粮祥云等将首开

即墨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购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