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金九落幕,银十开启,青岛楼市正式走进第四季度,开发商也开启了最后的销售季,忽然之间新盘多了,推盘量大了,卖方市场变为买方市场,我们的选择多了!可是咱自己买房该选哪里呢?下一个将要崛起的新兴片区到底在哪儿?

金九落幕,银十开启,青岛楼市正式走进第四季度,开发商也开启了最后的销售季,忽然之间新盘多了,推盘量大了,卖方市场变为买方市场,我们的选择多了!可是咱自己买房该选哪里呢?下一个将要崛起的新兴片区到底在哪儿?买房应该信专家,还是信中介,该“看广告,还是看疗效”?如果你也在为这件事而纠结,那么就来听听业内怎么说——

业内观点:买房跟着房产大鳄的脚步不会错,大鳄扎堆儿的地方,未来楼市一定能快速崛起。下面来看小编独家整理的青岛知名房企大鳄的“拿地轨迹”。

万科

2018年,万科在青岛西海岸布局,打造翡翠长江和万科城市之光两大项目,其中翡翠长江项目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与白云山路交汇处,总占地约2.81万㎡,规划建面约23万㎡,将打造4栋现代风格建筑,建成之后将成为西海岸最高的住宅项目之一。

万科翡翠长江鸟瞰图

8月21日,黄岛中央活力区两宗地块成功出让。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地块正是万科、华润和青铁的联合项目——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拟选址滨海大道北、明富大道南,位于正在修建的13号地铁明富大道站点。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以物联网为基础,按“4+1+3”模式,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孵化、万象天地等4大平台、1个院校和3大公建,建设国内首家 TOD模式的智慧小镇。

近年来,开发商联合拿地的现象屡见不鲜,此前,万科和青岛银盛泰联手拿下城阳万科桃花源、保利地产联合两家企业拍下李沧一地块,成功入驻东李……业内认为,持续攀升的地价,是房企联手拿地的主因,这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保利

纵观2018上半年,保利的业绩进步比较突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2%。具体来看,1月份,保利进驻红岛,此前保利是羊毛滩地块的三家开发商之一。此次保利以股权收购的形式,参股科创在红岛的科创慧谷(青岛)科技园,也给红岛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保利天汇

再说,保利下半年最火爆的项目,非保利天汇莫属。据了解,保利天汇项目二期9月已完成开盘,户型建面110-140 ㎡,带装修交付,剩余少量房源现还在售楼处销售中;保利堂颂,作为保利入驻即墨的首个项目,也让保利再度当地打开了知名度。

下半年一开场,保利就在土地市场大展拳脚,均以5834元 /平方米底价成交,拿下了胶州4宗地块,成交总价19.72亿元,正式进军胶州楼市。

华润

回顾华润在青岛的发展,要从华润中心说起,2009年,华润置地以地王身份拿下投资近200亿打造旗下商业地产第一个项目——华润中心,如今华润中心已经成功晋升为香港路新地标。2017年11月,华润在青的第二个项目——青铁华润城开盘,这也是华润和青岛地铁的第一次合作,这个位于辽阳东路地铁2号线盖上项目备受关注。

华润中心

2018年,华润除了和青铁联合开发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外,还将有9个商业项目即将开业,青岛城阳万象汇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核心位置,商业建筑面积9.3万㎡,集零售、餐饮、生活娱乐、影院、超市等于一体。未来一座依托地铁而崛起的"新地标"将在此处诞生。

海信

海信西海岸五盘联动入市

从2018年海信地产发布会推出的12个新品项目来看,西海岸就占了5个,分别是海信珠山小镇、海信香江睿园、海信长江东路88、海信花街小镇海信积米湾,其潜力可见一斑。今年3月,海信地产成功竞得即墨区中心一宗地块,项目命名为“海信九贤府”,这也是海信地产在即墨的第五个项目。同时,高新区的海信红岛府预计下半年入市,此次是海信首次进军红岛拿地的项目。

8月20日上午,城阳区迎来土地拍卖潮,短短两个小时,城阳、流亭、棘洪滩三个街道是多幅地块先后出让,最引人关注的是,位于城阳中心城区的两幅城镇住宅和商务用地,最终被海信地产成功收入囊中,成交总价5 .67亿元,这是下半年海信地产首次出现在拍卖台上。据小编打探,海信地产将其中住宅地块命名为海信观澜,商业地块命名为海信正阳中心。从地理位置来看,海信地产三盘齐发,完成了北岸城区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海信地产在北岸城区的市场影响力与知名度。

青特

青特小镇实景图

8月20日,城阳专场拍卖的最后一场,是来自流亭街道的五宗地块,这五宗地包含两宗住宅、两宗商业、一宗商住地块,共占地374724 ㎡,青岛青特置业有限公司底价将5宗地收入囊中,总价约21.45亿元。

不止如此,青特的多个大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集中爆发,百万级大盘青特小镇汇豪观邸、地铁上盖的花屿城等新项目纷纷亮相,作为本土开发商代表,青特新盘亮相,频频拿地代表着本土房企对于城阳楼市的信心和发展前景的看好。

越秀

早在2012年,越秀地产青岛拿地,不到半月就将项目定名为星汇蓝湾项目,正式亮相青岛楼市。2016年,越秀地产的在西海岸的首个项目——越秀君悦府,抢滩西海岸,该项目因地处中央活力区,要配建大型商业配套而被业内广泛看好。2018年,越秀臻悦府再度落子西海岸。

越秀君悦府

2018年,越秀在最近一次亮相土地拍卖席时,以成交楼面地价为6114元 / ㎡的价格,拿下了胶州新地王。业内认为,从越秀地产在全国的布局,又斥资14.04亿成立青岛分公司来看,越秀地产未来还将继续在青岛继续拿地扩容。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10.14双线齐发,市北崂山线22000/㎡起,海阳海景大盘均价45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路线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银十新盘井喷 御龙湾/中粮祥云等将首开

青岛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购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