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西海岸长城路小学项目主体封顶。项目位于胶河路以东,长城路以北,去年12月开工,计划于明年完工。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朱颖)求知岛、趣味岛、休闲岛、智慧岛、启发岛……日前,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西海岸长城路小学项目主体封顶。项目位于胶河路以东,长城路以北,去年12月开工,计划于明年完工。建成后将提供36个班1620个学位,投用后将为周边社区提供优质教育配套,缓解周边区域学生“入学难”问题。

目前,项目综合教学楼等主体施工已完毕,正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于振海告诉记者:“长城路小学的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餐厅和图书室等,功能齐全,可以满足小学日常教学、用餐和室外活动的需求。”

于振海介绍,项目建筑外立面运用色彩设计,打破单调的学校氛围,营造严肃不失活泼,典雅不失趣味的环境。学校的空间布局满足多元学习方式,用欧松板、白麻花岗岩石、彩色乳胶漆、亚麻地胶等材料,以白色、绿色、木色等搭配,塑造洁净舒适、充满亲和力的空间。

学校绿化景观以“奇趣地图”为设计主题。设计求知岛、趣味岛、休闲岛、智慧岛、启发岛五个主题空间,满足学生课外活动的多种需求。芳香主题植物区可以让孩子们学会观察大自然,丰富视觉、嗅觉、听觉感受;科普植物主题区种植不同品种的宿根花卉和观赏草类植物,可以为学生们提供室外学习的素材。

西海岸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购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