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李沧区大力改善区内教育环境,校园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青山路小学、徐水路小学、大枣园小学、李沧实验初中等4所学校相继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大大缓解了区内适龄学生的上学压力。

2018年,李沧区大力改善区内教育环境,校园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青山路小学、徐水路小学、大枣园小学、李沧实验初中等4所学校相继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大大缓解了区内适龄学生的上学压力。

青山路小学位于李沧区青山路710号,规划30个教学班,可容纳小学生1350人。学校除了有普通教室之外,还设有图书阅览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满足孩子德智体美多方面发展的需求。

徐水路小学由原来的18个教学班扩大至24个教学班,可容纳小学生1080人。学校将采用空气源热泵能源供热,为李沧区首所新能源供热小学。

新建的青岛大枣园小学在原址上重建,校园规模由原来的18个教学班扩大至48个教学班,可容纳小学生2160人。

除了三所新建小学,备受李沧区居民关注的李沧区实验初级中学也已经建成,9月1日已正式投入使用。李沧实验初中即原64中,2015年10月李沧区政府在李沧区九水东路249号的原址上改扩建为有36个教学班的新校,可容纳初中生1800人。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