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日上午,青岛重点建设项目——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启动建设。项目位于崂山区仙霞岭路29号

青岛国信金融中心全面开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2日上午,青岛重点建设项目——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启动建设。项目位于崂山区仙霞岭路29号,旨在打造以金融企业总部、会议、配套酒店、高端购物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金融综合体”。

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中建八局总包施工,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由1座四星级酒店和两座高档写字楼组成,计划明年实现主体封顶,2020年整体竣工验收。其中,四星级酒店可提供住宿房源近400套,将有效弥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高档住宿设施供给不足的“短板”。两座写字楼高度分别为108米和142米,建成后将致力引进金融企业总部。

据了解,作为金家岭金融新区商务新地标,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在建设中着力推进数字化和环保化。在前期的地下室施工中,通过BIM进行3D建模,在校核图纸、辅助方案编制及技术交底、现场计划管控等方面实现管理创新升级。在主体建筑设计中,全部按照绿色建筑标准推进,全面满足“四节一环保”要求。凭借先进的理念和卓越的设计,项目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认证。

(记者崔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