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对青岛葫芦峪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当代华府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变更进行批前公告。根据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岛区大村镇文昌路北、藏马山二路东,原项目名为龙马佳苑。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对青岛葫芦峪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当代华府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变更进行批前公告。根据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岛区大村镇文昌路北、藏马山二路东,原项目名为龙马佳苑。

本次变更内容

地上建筑面积增加21.75㎡,其中住宅建筑面积增加241.15㎡,商业建筑面积减少219.4㎡,地下增加一处燃气锅炉房建筑面积为250㎡。变更后地上建筑面积为51225㎡,地下建筑面积为250㎡,总建筑面积为51475㎡。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原批准的1#、2#、3#商业和7#、16#、17#、19#住宅已建,本次只变更外立面方案,建筑面积不发生变化。

2、原批准的8#、9#楼北移,10#、11#楼合并为一栋楼且由5层变为6层,12#、15#楼合并为一栋楼且由5层变为6层,3#、5#楼由5层变为6层,所有未建楼座的户型、建筑面积、外立面均发生变化。

3、总平面景观、道路布局发生变化。

➤总平面图

根据当代置业官方发布内容显示:今年6月,当代置业与青岛景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华尔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当代置业与青岛华尔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龙马佳苑项目。根据工商登记信息显示,青岛华尔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龙马佳苑的建设单位——青岛葫芦峪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大股东。

➤当代华府项目

该项目总建面51475㎡,容积率1.1,为大村镇仅有的70年产权商品房项目之一。紧邻中小学及西海岸新区集山地运动、文化创意、商务会议和绿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约31.5平方公里,建筑规模约200万㎡。目前,该片区已落户有融创中国的首个文旅小镇项目——融创·阿朵小镇。

另据今日公示信息显示,龙马佳苑已更名为当代华府,或标志着当代置业在青岛市及山东省的首个项目正式落地。

关于当代MOMA

当代置业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遍布北京、上海、苏州、西安、武汉、南京、美国休斯顿、美国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多个海内外城市。该公司打造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ΜΟΜΛ”。当代ΜΟΜΛ项目曾获得十大建筑奇迹之一。当代置业在2017年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榜单中位居百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