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新消息!青岛各区在建学校最新进展大汇总!!家里有孩子的要看仔细啦

最新消息!青岛各区在建学校最新进展大汇总!!家里有孩子的要看仔细啦——


四川路1号小学主体已完工

目前,四川路1号在建学校,学校名称还未确定,现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场地平整等。

市南教体局正在进行调研,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生对象及招生时间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镇江路小学改建已列入计划

镇江路小学改建已列入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改建前的各项手续准备、分流准备等工作。具体时间、分流地点将会在各项条件具备后,提前告知学生家长。

德丰路规划学校已进入土地征收阶段

目前,德丰路规划学校正处于土地征收阶段,待征收完毕具备建设条件后,由青岛市开发部门组织开展学校建设。市北区教育局将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合肥路小学2020秋季交付

目前,合肥路配套小学已经开工,正在进行基坑开挖,预计2020年秋季交付使用。

晓港名城配套幼儿园将开办普惠园

晓港名城幼儿园目前还没有开工,后期教育部门将定期与建设部门沟通,跟进建设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在建设完工后督促开发商及时交付,由教育部门开办普惠性幼儿园。

新都心新增规划学校进入土地征收阶段

位于蚌埠路以北,德兴路以南的地块规划了一所48班中学和30班小学,该区域规划建设的学校正处于土地征收阶段,待征收完毕具备建设条件后,由青岛市开发部门组织开展学校建设。市北区教育局将积极推进学校建设,满足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需求。

还有这些学校也有进展

人民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年底竣工

人民路第二小学位于人民路34号,占地面积0.9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0.66万平方米,建设综合教学楼和室外活动场地。目前,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项目操场及绿化配套已经建设完毕,正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今年年底竣工交付。

65中学改扩建2019年8月底完工

65中学位于同安二路12号,占地面积1.4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0.8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000万元,新建教学辅助用房、学生食堂、地下停车场等。项目于7月份开工建设,计划年底主体封顶,2019年8月底完工。

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年底开建

市北区富源路小学在原体育场一侧新建的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施工,正进入门窗安装、室内装修等收尾阶段,计划年底竣工交付。

近年来,随着浮山后片区人口激增,适龄儿童入学难成为家长的头疼事。为了缓解就学压力,市北区投资1500万元将学校原体育馆拆除,新建地下1层,地上4层的教学楼,并设置专业教室和特色教室,可增加学位300余个。除此之外,学校还对原操场进行整修,新建一条消防车道,消防车可通过市政道路直接进入校园,增加校园安全系数。

海大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开工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在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举行奠基仪式。这所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中铁西海岸投资公司、银海教育集团合力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民营学校,是西海岸新区首所加挂大学附属学校校牌的学校。

据介绍,学校位于西海岸核心区东部沿海位置,共设54个班,总建筑面积约46825平方米。学校建成后,中国海洋大学将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师资参加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打造小班化教学、国际化办学特色。

河西中学计划2019年年底交付使用

河西中学位于开平路以南、规划二路线以北、河西河以东,建设规模为48班,按照54个班进行建设,可提供学位2600个,占地面积46647.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8233.5平方米,项目投资约1.26亿元。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正进行主体施工,计划年底封顶,2019年年底交付使用。

这些学校的建设必将为缓解紧张的教育资源,为未来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