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融城金州小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887.9㎡,总建筑面积为7545.2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545.24㎡。

日前青岛胶州市规划局发布了响嘡二里河片区改造项目(融城·金州小区)2#地块最新规划公示

融城·金州小区2#地块项目:

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置:高州路以东,锦州路以北

建设单位:青岛融成置业有限公司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融城金州小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887.9㎡,总建筑面积为7545.2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545.24㎡。

住宅部分规划7286.97㎡,商业建筑面积258.27㎡,搭配车位40个。建筑指标方面,要求容积率为4.0,建筑密度18%,绿化率25%,规划户数69户。

实景叠合图

项目效果图

从地图上看,响嘡二里河片区位于胶州市中心城区,紧靠胶州市火车站,周围中小学林立,教育配套完善。胶州市中心医院、百货大楼、新源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也环伺周边。不仅交通条件优良,生活氛围也较浓厚。

据相关资料,融城金州项目是胶州老城区首座百万平米超级大盘,除了回迁部分外,还有非常大体量的商品房。这所百万余方的建筑集群,由六大板块拼凑而成,包含约80万㎡高层住宅及20万㎡体验式文化商业,涵盖滨河餐饮街、幼儿园、教育培训、农贸市场、儿童主题街区、品牌影院、综合商超等八大配套功能。

此外,据悉融城金州小区1#地块已于上半年完成公示。

信息来源:胶州市政务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