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正式下发《关于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结果的通报》

晚报讯 近日,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正式下发《关于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市35个园林绿化项目获2018年度省级园林大奖。 

位于即墨区的获奖项目麗山国际四期环境优美,建筑周边的植物依势而建,可以使居民感受到“户户有景”的住宅环境。小区中心的儿童游戏广场周围被绿化包围,采用别致的星型造型打造了一处处活泼灵动的空间,小朋友可以在塑胶场地中尽情玩耍、追逐,老人可以在周围边健身边照看小孩。各个场所互相贯通,空间多变,功能独立,营造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园林景观社区。 

麗山国际四期是此次获得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的园林绿化项目之一,除此之外,我市还有西海岸新蓝色海湾整治工程 (星海滩段)一期等23个项目被评为“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莱西市东洙河公园等6个项目被评为“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胶州市中信森林湖琥珀洲等5个单位被评为“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记者傅春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