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项目(中粮大悦城)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占地约2.38万平方米,建设地点位于市北区规划青啤路、道口路、登州路、宁海路围合区域。

记者日前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项目,也就是中粮大悦城正在进行场区清理,为工程开工做前期准备。

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项目(中粮大悦城)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占地约2.38万平方米,建设地点位于市北区规划青啤路、道口路、登州路、宁海路围合区域。总建面约5.9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面约2.62万平方米,地下建面约3.37万平方米,容积率1.1,配建停车位594个。

中粮大悦城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具有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功能。项目位于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内,具有交通便利和体量巨大的优势,随着青岛地铁多条线路的开通,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台东地标型商业项目,对目前台东商圈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未来的大悦城是这样的☟

在期待青岛大悦城的同时,不妨我们先目睹一下其他城市大悦城的风采——

北京西单大悦城

天津南开大悦城

上海大悦城

成都大悦城

沈阳大悦城

烟台大悦城

未来,台东片区将再添大型购物中心,期待大悦城能让台东再次充满生机!

相信大悦城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休闲体验!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记者:朱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