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3日,聚焦海信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节目透露,“九年一贯制”青岛海信学校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预计今年4月份将面向全市招生,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教育发展的新动力、新目标、新态势是新旧动能转换在教育方面的重要体现,系列全媒体访谈《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1月3日聚焦海信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节目透露,“九年一贯制”青岛海信学校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预计今年4月份将面向全市招生,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青岛海信学校分为两期进行建设,一期为海信学校东楼、教学楼、功能教室、多功能报告厅、餐厅、运动场馆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2019年有16个教学班集中在东楼学习,能够满足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需要。二期为海信学校西楼占地面积5290.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711平方米,2019年底投入使用。

园区最大亮点:

学校与科技馆毗邻,学校学生分分钟就能去科技馆探索科技的魅力,科技馆里除了各种“黑金科技”还融入“海信元素”你能想象吗?

学校有一个600平米的创客工厂,涵盖:3D打印、智能机器人、电脑编程以及一些其他科技项目,学生可通过选修课程或者社团组织参加。更加“任性”的是:海信集团有一百多名博士和研发中心的科技人员都会成为学生的科技导师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