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黄岛区新建泊子小学工程项目(原迁建淮河西路小学工程)顺利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近日,黄岛区新建泊子小学工程项目(原迁建淮河西路小学工程)顺利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项目详情

新建泊子小学工程项目(原迁建淮河西路小学工程)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以东,淮河西路以南,计划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交付使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2395.4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069.3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26.05平方米。学校设置36个班。

项目意义

该项目的建设是解决当前学校教学条件严重不足,达到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配备标准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为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完善学校基础设施,提升教学质量,以更好解决适龄小学生入学的迫切需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