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工程规划方案发布。延安二路小学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39号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记者李倍)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工程规划方案发布。延安二路小学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39号,将在原址进行操场及教学楼改扩建。改扩建后,学校将总体规划综合教学楼一栋,整体设计将借鉴青岛里院形式。

据悉,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项目将在原址进行,对操场进行整修,原有教学楼进行改扩建,以满足18个标准教学班的教学要求。学校整体规划综合教学楼一栋(地上整体四层,局部五层,地下一层),两层办公楼一栋。

改扩建后,学校总建筑面积为14056.2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927.98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及改建办公室;地下建筑面积5128.25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地下及地下车库,基层建筑面积2233.78平方米,绿地率为18%。

该项目整体设计借鉴青岛里院的建筑形式,融入具有青岛地域特点的色彩元素。在保留具有古典韵味同时,有机的融入了现代教学楼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在内部空间的设计布局上,力求营造充满活力的共享空间,以满足现代教学多样化的功能需求,同时响应政府政策,采用了各类绿色节能技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绿色建筑要求。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