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李沧区东李花园项目中的幼儿园由于建筑年代久远,建筑主体抗震不达标,因此将对该所幼儿园进行改扩建。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记者李倍) 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李沧区东李花园项目中的幼儿园由于建筑年代久远,建筑主体抗震不达标,因此将对该所幼儿园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后,新幼儿园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1096.86平方米,硬件设施更能满足现代教学需求。

据了解,该所幼儿园位于李沧区银液泉路以东、规划二号线以北,建成于1987年。由于年代久远,房屋建筑结构主体达不到现行国家要求标准及抗震等安全规范要求,且不能满足现状幼儿上学需求,将对幼儿园进行改扩建。

记者了解到,幼儿园改扩建前,总建筑面积为2738.48平方米,改扩建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1096.86平方米,较之前扩大了8358.38平方米。改扩建后地上建筑面积为5418.1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678.68平方米。从鸟瞰图上来看,改扩建后的幼儿园将恍然一新,硬件设施将更能满足现代教学需求。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