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相较于2017年连开7家综合性购物中心,2018年青岛新商场开业的步伐有所放缓,仅西海岸万达茂、市北利群·诺德广场和城阳万象汇3家综合性购物中心开业。

相较于2017年连开7家综合性购物中心,2018年青岛新商场开业的步伐有所放缓,仅西海岸万达茂、市北利群·诺德广场和城阳万象汇3家综合性购物中心开业。那么2019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商场将与我们见面呢?

青岛宜家

区域:崂山区

开业时间:2019年年中

令青岛市民期待已久的宜家青岛店位于崂山区汽车东站北面,总建筑面积96680㎡,包括地上建筑面积84330㎡,地下建筑面积12350㎡,预计将建1000多个车位,体量在国内门店中位居前五,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开业。

中粮·大悦城

区域:市北区

开业时间:2019年

官宣已久的中粮大悦城终于有了新动态,近日正在进行场区清理,为工程开工做前期准备。中粮大悦城位于市北区规划青啤路、道口路、登州路、宁海路围合区域,即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项目。项目占地约2.38万平方米,总建面约5.99万平方米,配建停车位594个,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功能。

永旺梦乐城

区域:黄岛

开业时间:2019年下半年

永旺梦乐城是比佳世客更高档的大型购物中心,目前在中国已有18家,全亚洲有206家。青岛首家永旺梦乐城择址西海岸,位于珠江路南侧、滨海大道北侧、峨眉山路两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预计配建停车位2600个,总投资约14.3亿元。目前永旺梦乐城已进入招商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附近目前已有新城吾悦广场和海上嘉年华两个大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的开业及地铁13号线的开通或将助力积米崖成为西海岸新商业中心。

青特万达广场

区域:城阳

开业时间:2019年

继万象汇开业后,2019年城阳区还将迎来万达广场。青特万达广场位于利群以东、青特城以南的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米,商场包含影院、多品牌主力店、商业步行街等购物餐饮功能。附近已有利群、家佳源和万象汇,是城阳区的商业中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