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新年伊始,岛城便出台多项规划——个税专项抵扣、2019楼市总基调等被详细解读

2019新年伊始,岛城便出台多项规划——个税专项抵扣、2019楼市总基调等被详细解读;以“地铁1、2号线、青岛胶东机场、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为代表的热点项目按下“加速键”;此外,青岛宜家项目、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青岛科技馆等也有新消息传来。

-个税专项扣除到手的工资要变多-

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在提高基本减除费用的基础上,新设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专项附加扣除。

2019年起,纳税人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和各省电子税务局网站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手续将大大简化!

-住建部定调2019年楼市-

2019年,房地产“稳”字当头。“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成为2019年的政策基调。主要三个目标: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强化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确保市场稳定。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

-地铁2号线(一期)西段力争今年开通-


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西段将于2019年开通试运营。设海信桥站、台东站、利津路站、泰山路站四个站点。

届时,青岛地铁2号线将真正实现西海岸新区、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的五大城区一线跨越。

-青岛胶东机场即将建成-

按照计划,2019年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转场运行。

可起降空中客车A380、波音747-800等目前最大机型。涉及国内外航线!

-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有望今年10月开通-

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全长2827米,总投资9.18亿元。该连接线原定于2020年6月份完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工程提前至2019年10月份,有望与新机场同步开通。

通车后,胶州市至青岛主城区距离将缩短至20公里。

-地铁1号线最长机械作业区间贯通-

地铁1号线最长机械作业区间贯通,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北段预计2019年开通,全线预计2020年开通。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2019年开工建设-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2019年开工建设,占地3209亩,建筑面积168万余平方米,未来将容纳3万学子聚集于此,是胶州2019年重点推进的大项目。

-青岛宜家有望2019年年中开门营业-

从2009年宜家落户青岛的消息首次传出,到2017年10月13日正式拿地,关于宜家入驻青岛的话题一直备受关注。宜家落户青岛终于尘埃落定!

总建筑面积96680㎡,包括地上建筑面积84330㎡,地下建筑面积12350㎡,预计将建1000多个车位。有望在2019年的年中能开门营业。

-青岛科技馆有望2019年投入使用-

项目总占地面积132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23.5亿元。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底竣工,力争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将填补青岛市大型综合科技馆设施的空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