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作为着眼青岛未来20年发展战略需求,按照国际水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聚集现代金融机构、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研发机构

作为着眼青岛未来20年发展战略需求,按照国际水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聚集现代金融机构、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研发机构、信息服务业机构、高端现代专业服务业机构,集数字化、人性化、生态化、国际化于一体的功能高度复合城市CBD,风河总部中心的启动时间一直是大家重点关注的大事件!

在2019年1月23日下午,还有十几天过年的时间,突然一个重要的土拍计划发布。

有34万㎡的土地上拍,位置是滨海大道西,世纪大道以北,这个范围正是风河总部中心位置!

上图中面积36.63万㎡的土地和3017-3018两个地块的加起来也十分接近!

区政府发展风河中部中心的力度可以用不遗余力来形容,像之前的污水处理厂规划到风河以北,而且还要花重金打造花园式湿地公园,首拍地块究竟是谁拿下?这个对于开发风河总部cbd至关重要,下个月15号即将见得分晓。毕竟四五百万的商务综合体最高达到450多米的摩天(资金高度密集项目)需要强大的资金实力支撑,这也是整个西海岸发力建设主城区CBD的标志性事件。

既然是再造一个青岛,作为新的主城区自然需要媲美市南区的天际线,这里是距离青岛港、青岛西站、军民融合区、区政府最近的CBD,汇聚军民融合产业、蓝色海洋经济、金融总部众多产业的集合区,前景广阔!青岛CAZ(青岛中央活力区)就是青岛新的城市格局,既然青岛要做大格局,西海岸也同样需要新的高度!泰山以巍峨东岳之姿,横亘千里平原,分野齐鲁大地,居高俯揽黄海之滨的熹微晨光;在风河入海口,九龙汇聚之湾,飞速发展的西海岸新区核心区,也将有一座座峭拔雄健、傲视同侪的高峰拔地而起!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