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万象城是青岛不少年轻人周末闲暇时爱逛的商场之一。最近喜茶、奈雪的茶相继开业,让万象城的人气再次up up!今天小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青岛要再添2家“万象”系列商业综合体。

万象城是青岛不少年轻人周末闲暇时爱逛的商场之一。最近喜茶、奈雪的茶相继开业,让万象城的人气再次up up!今天小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青岛要再添2家“万象”系列商业综合体。赶紧看看在不在你家附近?

华润作为大型央企,旗下“万象”系列商业综合体也是知名商业品牌。

华润置地(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近日做客《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节目时透露,华润集团即将在崂山区青铁华润城和西海岸新区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建设两处“万象”系列城市商业综合体,以满足青岛地区市民意愿和区域商业配套需求。

据陈亮介绍,这两处计划新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规模上定位为“城市区域商业综合体”,略低于“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规模。

此外,又一崭新商业综合体——旺角广场落地青岛西海岸新区。

近日,西海岸规划局发布青岛万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德旺角商务广场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的通告。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内,基地东侧临琅琊台路,南侧为文化路,西侧为已建住宅区,北侧毗邻利群商厦与黄岛区人民医院。

规划用地面积4355.0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398.42平方米(其中住宅6159.71平方米,商业6121.22平方米,物业用房117.49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2151.65平方米,容积率2.85,建筑密度49.28%,绿地率18.5%,停车位47个。

项目共规划1栋建筑,设计底部3层商业,塔楼为7层、8层及11层住宅,小区共三个出入口,人行主入口及车行主入口位于南侧文化路,次入口位于东侧琅琊台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