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片区和藏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据介绍,藏马山片区位于新区的自然生态腹地,属于铁橛山—藏马山自然生态区和西部农业生态区,总用地面积37.56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用地面积19.63平方公里。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片区和藏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据介绍,藏马山片区位于新区的自然生态腹地,属于铁橛山—藏马山自然生态区和西部农业生态区,总用地面积37.56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用地面积19.63平方公里。藏马山片区规划目标为打造成具有国际品质的山水田园旅游度假胜地,把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成为以旅促产、以产带城、产城融合的功能复合新市镇。规划定位是以水源地保护和生态涵养为基础,以康养度假、文创娱乐、生态休闲、科普教育等功能为重点的特色小镇。

藏南片区规划范围东至启纪加油站、西至琅琊西路、南至规划藏南南路、北至规划藏南北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91平方公里。规划目标定位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文旅示范镇的核心服务区、绿色加工业品牌基地、生态宜居社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德银)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