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市南区中岛组团项目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中岛组团改造项目涉及470余户就地回迁居民,拆迁范围为市南区四川路17至25号(单号)。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市南区中岛组团项目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中岛组团改造项目涉及470余户就地回迁居民,拆迁范围为市南区四川路17至25号(单号)。

为推进中岛组团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前期在市国土、规划、建委等部门的配合下,市南区先后完成了安置区规划方案审批、土地腾空收储、规划条件审批、建设条件审批等相关工作。

根据规划,该地块将会建设4栋回迁楼和商业。经过公开招标,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青岛新凯达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取得该地块开建设权。

2018年11月启动新安置区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坑和垫层施工,计划2020年底竣工。下一步,市开发局将积极同市南区城建局督促配合建设单位加快推进建设,及时公开工程进度,力争让居民早日回迁。”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