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西海岸新区无疑是目前青岛楼市最火的区域之一,但楼市越火,怪相越多。中建锦绣城朗园自开盘就各种“绯闻”层出不穷。

西海岸新区无疑是目前青岛楼市最火的区域之一,但楼市越火,怪相越多。中建锦绣城朗园自开盘就各种“绯闻”层出不穷。“我们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承诺当天选上房子的业主3万元就能够买到一个车位,交了钱以后没有买到车位,这3万元竟然成了意向金,这让人怎么接受!”家住西海岸新区的市民孙先生拨打青岛早报地产家居热线投诉。

中建•锦绣城 (业主供图)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西海岸新区中建•锦绣城朗园的业主打来的电话,反映开发商在销售车位的时候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况。

“中建锦绣城朗园项目2016年11月底第一次开盘,当时有促销活动,开发商宣布车位优惠价格3万一个。我们第一批选上房子的业主很多都交了3万元的车位钱,第二次开盘的业主则不需要交车位认筹金但是如果选上则需要交6万。现如今开发商推出微信选车位,开发商告诉我们不能保证人手一个车位,两年前交了3万的业主和没交认筹金的同时一起选车位。言下之意就是要卖给那些准备6万买的人。现如今交过3万认筹金的业主多达上千户,开发商这种做法真是让人寒心!”

中建•锦绣城开发商宣传海报 (业主供图)

业主给记者出示了买房时售楼处的宣传材料,记者看到海报内容里明确说明中建•锦绣城针对朗园首批开盘推出车位特惠活动。参加朗园首批开盘并于当天成功选房的客户,可享受3万元/个购买朗园车位使用权的优惠,开盘活动结束后车位恢复市场价格。

“开发商这是在跟我们玩文字游戏呢,当时交钱的时置业顾问一直催着我们,在“一分钟选房”的慌乱中,催促着我们快点签字,根本没有人给我们详细讲解车位的事情。”业主向记者说道。

中建•锦绣城 (业主供图)

4月初,记者电话联系到中建•锦绣城朗园项目左经理,左经理表示目前二期朗园的车位全部都已经选完,具体的问题还需后续向记者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也未再收到中建锦绣城朗园开发商方面给出的相关答复。

对于中建锦绣城朗园存在的问题,记者拔打了青岛市政务热线12345,就中建锦绣城朗园项目虚假宣传、车位购买全款变成车位诚意金、车位使用权变成车位参抢权等问题进行反映,青岛市政务热线12345工作人员回复会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尽早给早报记者一个答复,对此,青岛早报将持续关注。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