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反映,台柳路与长沙路交叉口附近的过河路段没有人行道过河桥,行人每天只能从车行道上过河往来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建人行道桥,让市民安全出行。

现场人车混行,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反映,台柳路与长沙路交叉口附近的过河路段没有人行道过河桥,行人每天只能从车行道上过河往来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建人行道桥,让市民安全出行。

网友反映的路段记者现场查看后发现,此处人行道过河桥缺失,往来行人过河只能从车行道上经过,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记者首先联系了市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由于河道中有违章建筑,在修建台柳路桥的时候只建成了车辆通行的桥梁,人行道桥位置因被违章建筑物占用,一直未能开工建设。目前河道上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街道办也将此处人行道桥缺失的问题反映给上级部门。街道办将积极配合区相关单位,争取此段人行道桥尽快建成,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反映的问题他们已派人现场调研过。目前此处人行道桥已进入到设计方案评审阶段,待设计方案评审结束后,将申请建设资金进行项目立项。区相关单位和河西街道办将加快项目落地实施进度,争取早日完成人行道桥的建设工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