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6日,网传青岛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出台新政,规定自7月26日,各企业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项目,不再提报网签计划。只要符合网签条件,买卖双方可随时进行网签。

中房报记者李叶丨山东青岛报道

7月26日,网传青岛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出台新政,规定自7月26日,各企业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项目,不再提报网签计划。只要符合网签条件,买卖双方可随时进行网签。

7月26日下午,中国房地产报记者致电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此文件属实,并会通知相关企业。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之前开发企业提出网签计划到实施网签需要两天时间,新政策实施将会简化办理流程,加快网签速度,实际上对市场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更没有取消限价之类的举措,希望不要被过度解读。 

记者注意到,从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来看,国内大多数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日趋稳定,在“房住不炒”的精神指引下,各地也坚持实行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目前,青岛正在执行限贷限购、限价限售等措施,此新政的影响将有待市场检验。

>>>7月27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市区线、城阳线发车,市北/李沧/崂山人气新盘集中看;城阳绿地/金茂/青特等多盘齐看,免费提供简餐!击链接报名参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