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27日,记者在高空俯拍这处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它的面积的确很大,被一片密密麻麻的居民区所包围,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方便此处片区的孩子上学。

8月27日,记者在高空俯拍这处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它的面积的确很大,被一片密密麻麻的居民区所包围,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方便此处片区的孩子上学。

记者从崂山区政务网了解到,合肥路小学又名华东师范附属小学,位于合肥路以北,高职校以南。项目工程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体育场等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最大的小学;在教学方面,合肥路小学是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学校;小学将与新建成的北村中学组成九年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南至辽阳路、北至滁州路、东至海尔路、西至劲松五路;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项目将于2020年7月底交付,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降低北村片区学生的求学压力。

多图来袭~怎么样,壮观吧!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降低北村片区学生的求学压力...除此之外,小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世界级音乐学校来青!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