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11日,本报报道了即墨招商公园1872项目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偷偷开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还正在规划公示期内,但售楼处已经建到了接近2层楼的高度。

9月11日,本报报道了即墨招商公园1872项目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偷偷开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还正在规划公示期内,但售楼处已经建到了接近2层楼的高度。对此,即墨区住建部门已经责令其停工整顿。

9月12日,记者再次来到即墨湘江三路招商公园1872项目,虽然项目西侧其中一个出入口拉起了一段警戒线,工地南侧的另一个出入口用围挡临时封闭。但工地内仍然在正常进行施工,工人们也未接到要停工的消息。

记者再次联系到即墨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施工手续那在建的就是违法建筑,会做出相应处罚。“今天下午我们会再去现场查看,落实清楚后再给答复。”工作人员说。12日下午5点,该工作人员回复称自己并不负责施工许可方面的工作,让记者再找其它部门。

记者又拨打了即墨区建设局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称会再向责任部门反映,由于已经到了下班时间,记者并未得到最终答复。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