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金九银十大卖,除了传统销售旺季的原因,更多的是,各家在价格上都做了调整,让购房者成功捡漏。为大家复盘整理一下,算是捡漏指南。

金九银十的红岛楼市,大家都卖的不错,甚至有楼盘国庆七天就销售过亿,一天十几套二十套的卖。

当然,各家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为此有楼盘不得不出了个桁架,来“劝告”来自高新区甚至上马的同行们,手下留情。

这架势,谁也扛不住啊

金九银十大卖,除了传统销售旺季的原因,更多的是,各家在价格上都做了调整,让购房者成功捡漏。

为大家复盘整理一下,算是捡漏指南。

PART 1

新旧2盘,降价促销

地价上涨,限价放松,让奥体板块首开的A盘,预售均价居然批到了1.52万元/㎡。

好在领导对局势判断准确,开盘94折x99折,均价控制在1.4万/㎡,首开售罄,据说当天就加推了一栋,购房者和开发商双赢。

智力岛西侧的B盘,国庆新开的洋房楼座,也是整体降价,以至于有同行都来问:“他家洋房真的一万二?

140㎡的洋房,一楼170万,算下来可不是只有一万二,不过这种特别便宜的,基本上员工自己就买了。

楼层往上点,一万三四的洋房也不少,相比之前一万五卖高层,性价比非常高了。

七天销售额过亿,就是B盘。

PART 2

压力之下,抵账+特价频出

先是A盘开盘收割了一大波韭菜,再是B盘降价打了别家一个措手不及,其他家都懵了。

整体降价?等程序走下来好过年了,还不一定能批。那就拿一些房源出来做工抵房和特价房,韭菜不能都被别人割了!

于是乎,奥体板块的C盘,东片区的D盘,都拿了房源出来做了抵账房和特价房,房源和价格我都看了,说实话,性价比真心高,推荐了好几个朋友去捡漏。

C盘的一套抵账房,黄金楼层,卖的比同面积的一楼还便宜,推荐了个朋友成功捡漏,省了十几万,开心到不行

D盘则是有点邪门,价格一直不贵,就是大家都觉得有点偏,一直卖不大动,不过特价房一出,也卖开了。

之前有一位扬言“河东路以北不考虑”的朋友,也颠儿颠儿的去买了一套,吹再多的牛逼,也架不住便宜啊!

PART 3

开盘折扣vs送车位,是个问题

眼看别家吃肉的吃肉,喝汤的喝汤,南边的E盘坐不住了——我这还没开盘呢,韭菜都没了!

一推再推,终于认筹了,认筹人数呢,凄凄惨惨戚戚。

然而都已经这样了,居然还打算140㎡的延后开盘,先卖大面积的,这是怎样的把韭菜拱手相让的精神?

听说开盘打算搞点动作,也没定是送车位还是做折扣——真要送车位,之前一千多户业主怎么处理?

PART 4

彩蛋,还在后面

除了高层和洋房,好几家的别墅也都陆续要发预售证了,对想在红岛买别墅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关于捡漏,心态要放平,捡到了当然好,捡不到要么自己多操心,要不多问问消息灵通的人士,记住便宜不会自己送上门。

还有最近,关于红岛的一个重大变革消息,马上就要落地了。

坐等尘埃落定。

>>>10月19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市区线发车,市北海信/台东等新盘齐看!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青岛东方影都旁灵山湾龙玺首开在即 50米亲海距离/270度三面瞰海

纯新盘:蓝湾运动中心105-140㎡海景高层月底首开 近融创茂/地铁口

“亮嫚连线”:10.18对话资深地产人 解读李沧居住价值与发展前景

藏马山旁新盘阜丰花溪涧首开在即 40-140㎡公寓/洋房装修交付

首发!浮山后保利大国璟户型亮相获关注 110-160㎡新品抢先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